close
網誌更新進度開始像烏龜一樣
其實我在找靈感想做出一篇嘔心瀝血的文章
但最近實在是憂鬱男孩上身
打個電腦都能莫名奇妙的煩悶起來
這都歸功於最近的大太陽 讓我的小套房就像火爐一樣
我在房間根本是在打赤膊戰鬥

上禮拜大陸仔老爸回到了祖國
我也很盛重的前一天搭了早晨六點半的火車
鄉下的好處又顯現出那清晨空氣芬多精的爽快(還有雞屎味)
整個火車站都充滿制服學生妹 搞的我眼神都不知道該往哪望
區間車還是超級尷尬的難坐 看左看右看前看後都不對勁
最後只好戴上耳機閉上眼睛裝睡
久違公車還是一堆堆阿伯阿桑 岡山仔公園還是一堆堆無所事事的老人

大陸仔回來的那晚上我們就去吃超貴法式餐廳
我點的松阪豬就跟控肉飯一樣 然後紅酒醬汁喝的我都快不醒人事
有人帶賽連續點了兩道根本就是電視廣告中的西沙
奢侈大陸仔也毫不手軟的點了爆貴牛排
其實最令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每次遇到的服務生都有點大舌頭
全家在一起吃飯就算吃西沙控肉飯還是揪感心的

禮拜天晚上我不信邪的不定車票 結果當然是慘遭沙丁魚夾殺
從高雄開始我的汗水大概有好幾十公升多的滴落
還好一到台南就鳥獸散 我就這樣在車廂間搖晃到目的地
這禮拜回來 又開始想到端午節的連續假期了
人真的很貪心 趕快來算一下可以多放幾天
老師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