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認真的在準備期中考?
講的自己都有點心虛 因為老王一直誘惑我去看他 
娘家一直叫我說娘家就是你家
導致我邊看電視邊配書的
禮拜五整個下午就窩在友人金雞母研討那該死的生化問答題
大概討論了將近五小時才收工
接著就嘴殘跑去夜市吃牛排 然後夜市小的我逛完腳都還沒熱

今天的兩顆應該說是最好把握的
早上生統寫題目行雲流水般的自在
寫完都還懷疑這是不是在捉弄人
要交之前還再三驗算過一次
驗算結果才讓我相信彭大真的揪感心

然後下午 由於我上禮拜沒上課
結果還沒一點我就跑去學校
聽聽問問才知道三點半才開始考試
聽到當下我真後悔我沒事先問好
早知道就在家補個眠之類的
我真的很佩服電腦+印表機
能把一個字體縮的比米粒小
整張題目縮起來大概只有一個手心大
不過在此聲明 這是我左右同學的傑作

考卷發下來的那瞬間 我傻眼
解釋名詞我背的只出現兩題
然後還出現迷的名詞

""巴拿馬香蕉

孟加拉大飢荒""

我只知道陳金城說過 在公海殺人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可以抓我 剛好巴拿馬總統跟我有點交情

孟加拉 我只聽低斯咖摸瑞介紹過孟加拉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