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續假期 我肚子裡的貪食獸也蠢蠢欲動
自從有人當假台北人後 我們就陷入五缺一的窘境
於是我就在電腦前大喊 T.G.I. FRIDAY
結果假台北人說: 我剛跟我姊去逛街 把錢花光了
所以下場就是我貼著螢幕找地點 然後有人屎意一來就失蹤
找好還要讓假台北人審核 我根本就是自作孽

我覺得我上癮了 每次找的都是吃義大利麵
令我意外的遲到人竟然準時
更意外的是四個人都穿襯衫是啥回事
大合體的結果就是嘰嘰喳喳 我感覺隔壁桌都在瞪我們了
然後冷氣調來調去根本當作自己家
豪邁的加價129以為在玩梭哈
焗烤吃一半就膩的吃不下然後食物處理機從昱宏變成我
紅色火焰根本不是辣的害我以為聖堯多有guts
梭哈的那位麵根本只吃不到三分之ㄧ
崛江大熱天人還是爆多 找個停車位繞了一大圈才有
我們就在一家眼鏡攤待了快半小時就為了兩副太陽眼鏡
每次最後的行程都跑去打保齡球
1號那位小時了了 大必洗溝
2號那位小時不了 大被逆轉
3號那位極度可惡 每次都逆轉勝
4號那位球場根本是她開的 球丟歪還能跑到中央
5號那位打球簡直像掉球超隨性
打保齡球完拍照大家都得手抖症
我說你去買一台防手震不就得了
大合體解散 下次敲定了就是T.G.I. FRIDAY
隨場加映 有人肚子痛還在怪我找的餐廳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