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 在愚人節說實話 人家都說""我聽你在放屁""
結果就連傳個簡訊也被懷疑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又殺很大缺很大
假台北人放我們真高雄人鴿子 
然後害黃聖堯生了重病還要撐著赴約 還無意識的拿了六個杯子 
旗津大概兩三年沒再去過 每次都只跑到西子灣吃個冰就折返
沒想到現在連渡輪都在A很大 一台機車兩個人就要50元
難怪山寨船會比較受歡迎就是這樣
萬二萬三我真怕幾年後去就出到萬十 爛梗
一盤100結果只有兩盤是海產 其他都是熱炒
鮭魚湯跟不用錢一樣 碗都能拿來當洗臉盆了
海灘還是一如往常的骯髒 結果小朋友還是傻傻的堆砂
拿手機自拍真的是門學問 重點是手要夠長臉要夠小
那天才知道旗津原來也有好吃冰 但為什麼要叫斗六冰城 
一隻15元真的划算 可惜沒有宅配服務
老大的胃好像無底洞 一瓶啤酒都灌下肚還在餓
subway小杯飲料無限暢飲 潛艇堡看起來很不錯可是我肚子爆了
要如何分辨高雄人要點就是等紅綠燈停很前面 走路不走斑馬線
這算是高雄人的精神 不怕死 不怕條子 
興起去打擊場揮棒 還有免費的公關票鍾玉山真罩
下場就是手痛了兩三天才恢復 我終於了解拿香拜拜的姿勢 
好像每次聚會最後景點都是黑暗的公園 
然後每次聊的也都是國中雜七雜八的事情
然後我和黃聖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畢旅跟誰同房
然後就是暑假有同學會 由陳昱宏同學主辦
開始期待吧!!!!!!!!!!!!!!!!!!!!!!!!????????????
再來我鄭重聲明 下次誰在缺席
我就 我就 我就 .....................
叫鄭漢聲一直說話 羅雷一直吹泡泡

干他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