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頭爛耳的期末考 考了六天才結束它
我想我的新年新希望 還是不免客套的要說歐趴思!!
不知道是怎樣 每次我們都得多其他系好幾個考試天
然後明明早上很空閑卻要挪到下午
老師都不懂我們的實力 進去從動筆到停筆大概二十分鐘不到
結果考完不知道什麼原因的拍起團拍來
自以為大肆畢業生 應該是為了能拍到最後一次在公共場合吸煙的照片
害的我很想去檢舉賺一下壓歲錢

寒流天等車等的腳麻手痹的 風吹的我像瘋子一樣
真覺得虎尾這地方很沒人性 連台往高雄的客運都沒有
就連坐個火車也得到其他地方去 完全不人道
然後坐車到斗六車站 我整個大傻眼
這火車站也太現代化了 跟我們這old school風格真有差距
自強號真的是我的lucky 正妹每次都在我身邊
不過有時候也失誤 旁邊的40年前也是正妹來的

原以為高雄該是很熱情 但最後我還是變成瘋子
冷到我睡覺還圍著圍巾 冷到我當髒鬼沒洗澡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勞動 天冷的要命我卻得一直碰水
大掃除一年一次就遇到寒流真不是蓋的衰尾
放寒假 我又毫無目的的渾渾噩噩過日子了

cheer演唱會很成功 我期待下次高雄見
1/18 消費券我來了
1/22 新專輯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