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鄉下想起那破套房破鄰居破隔音就整個語調都高昂
很久沒那麼憤慨倒是真的 鄰居也很善變的將噪音從麻將變成cs
原本以為玩遊戲應該比打麻將那種搶聽搶胡時候的分貝數低
都怪我太善良 我頭一次聽到人家玩個cs能喊出"打他媽打他媽...."的團呼
不知是我耳包還是我追不上潮流落伍了 更扯的是他能從晚上10點玩到快天亮
大學生果然不是幹假的 校長應該頒發一個榮譽勳章給他才對
完完全全的盡自己的能力 在做好一位大學生的角色
開學第一個禮拜都很輕鬆愉快 除了睡覺時間以外
不知道是在認床還是不習慣房間突然變小
總之就是翻雲覆雨 睡不著就看電視看到眼睛脫窗
為了想早點跟這間破房子say咕掰 我找房子都比讀書還認真
大概一個下午就看了六間租屋 簡直是把我逼瘋了
禮拜五早早起來翹課回家感覺真的很蘇胡
然後要回來鄉下時發現提款卡忘在家裡更蘇胡
所以我現在過著拮据生活 好險有夥伴的1000大洋贊助
結論是 這禮拜我又得回家囉 吼吼吼 根本是預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