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因為演唱會場地害得體育課無法盡情奔跑
不過在籃球場踢足壘倒是另外一種樂趣
馬的大家都跟摳南一樣有大力金剛腿 一踢就是全壘打
晚上三校聯合演唱會 辦在體育場其實有點蝦
因為我們這體育場可是被媒體命名為虎尾公園那麼小咖
要容納幾萬人我想大概就像馬桶塞住那樣
好險那一千伍佰發的煙火很撐場面 明年環球見

12/24
結屎好幾個禮拜 終於到了交換聖誕禮物的日子
在這幾個禮拜我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買三小
中國人的傳統美德就是預定時間延後半小時
然後去的太早就會以為是被晃點
大家的禮物都很高水準 不過那克潮靈實在是太帥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所以看到床底有這個就拿來了"
班代果然不是當假的 超一流的!!!!!!!!!!!!!!!!!!!!!!!!!
正當換我抽禮物時 那神秘的包裝嚇得我一身汗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 然後看到了柔棉體驗四個大字
還好打開是菓楓小舖的棉花糖 真是害我臉紅心跳的
想說收到這個我又能拿回家孝敬母親大人那樣

晚上期末餐會也很不賴 不過我幾乎都在賭博沒在吃飯
骰子壓大小真的很high 可是路邊攤十賭九騙我懷疑那骰子灌了水銀
明明就自己倒楣透頂 摸麻將八條也能摸成西風是有沒有手殘
然後大老鷹的影片真的很有質感 大概可以參加金馬獎然後落選之類的
熱舞表演 rock band 這期末餐會結束我的耳膜可能撕裂了一半
但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在喊大小 哈哈!!!!!!!!!!!!!!!!

12/25 
聖誕節你好 大家好 
下禮拜要跨年了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