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就SET的梗終於完成了 我的殺魚俠卡片也硬擠出來問世
結果我在聚會前天才被通知要找地點
我都不曉得那小子在忙些什麼
找餐廳果然還是宅男ptt比較厲害 
滑鼠一滾就來了好幾間選擇
然後三個人線上投票先搶先贏 第三個人壓力就超大
不過我們佛心來的遷就了主角的決定
繼上次文橫二路找不到巷子後 我就努力研讀地圖
這次終於讓我一馬當先的殺到現場
雪恥了之前遲到加上迷路的窘境
不過在那之前的集合時間 五點五十分又差點讓她們變成六點五十分
多慮的只有我們定了位子 點餐大家又在各懷鬼胎因為有人又怕出糗
拔牙宏可能是餓到了 明明餐點最晚來結果他第二個吃完
殺魚堯好端端的又多了一隻湯匙 又被他逮到機會說他人太帥
時差貞高雄熱的要命還帶毛帽以為她還在台北
氣質珊被炮火猛攻都快要付錢走人 好啦我承認是有一點點比較有氣質
吃完飯又開始聊起八卦 國中的事情好像真的都講不完
批哩啪拉的那兩個女人說個不停 還什麼寫紙條的 幾個人的
然後我完全忘記國中畢業旅行的畫面 連跟誰睡一間都想不出來
聊完八卦後醉鬼老大來了 氣質也毀了 哈 喝醉的人真的都一個樣子
走路像八家將 講話連環炮 問他一定說他沒醉 阿扁可能也喝醉 一直說他沒罪
元宵節愛河燈會人又多的很誇張 還好煙火一放都值得了
真的是砸重本在博感情的 不過有人在廁所看煙火是另外一種風情嗎 哈哈
中央公園喇蛇情侶一堆堆 流氓台客一堆堆
不過最後都不敵我們醉鬼多話吵鬧團 
結果蛋糕拿出來主角根本沒吃驚 SET的梗都被看穿了
但是我了解你只是硬撐而已啦 我看到你眼框淚水都打轉了
跑腿便當被醉老一下子說難吃一下子說好吃
然後那種老梗騙人招術我也吃了好幾記
算一算才發現我跟醉鬼十三年囉 這好像差不多可以結婚一樣
醉的人借酒裝瘋奪取我久違多年的十指交扣
我頓時真的覺的十三年有點噁心巴拉一朵花的
因為詞窮就在這作結尾祝大家過的像煙火那樣璀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