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過年 都很想來個暫時性失明
由於年菜總是得吃好幾頓 
所以體重計向右飄移的時速就像頭文字滴那麼快
從除夕吃到年初六 每天肚皮都撐起來說哈囉
也不是我不想克制 我實在是勤儉持家 不想看到菜餚過期發臭
就算是硬著頭皮也得吞下去 雖然看起來像藉口明明就是貪嘴
這次春節大三元的又去了嘉義 我看我矇著眼睛都能上山了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民宿 很不同的是這次全家都到齊
沿途遇到喝呵呵怪俗俗咖啡  野生自以為狗熊  最搶戲的就是講得嘴角全泡的民宿老闆
我想他喇賽的功力高出我大概一萬兩千倍那麼多
去了殘念的火車站還是沒有車 只好留下一點痕跡作紀念
這口子真的很虛弱 爬樓梯不知道爬了幾階就舉雙手投降
然後躲貓貓到最後又被老闆抓個正著 
好在這次房間大的可以 五個人都可以在裡面踢足球賽跑了
晚上併桌情侶又換我媽裝熟登場 好啦她是熱情
山上的好處就只有光害少抬頭隨處都有一坨星星這般而已
那兩老真是亂拳打死老師父 剛學了玩大老二就拿翹 
把把好牌 不過發牌權對我爸來說可能有九九九黃金這麼重
接著睡眠時間 馬友友貝多芬都來了 一場交響樂就點下了完美句號

隔天東山鴨頭真的很跩 讓我們等了半小時
然後第一次像遊民一樣在公園喀起午餐來
回到高雄我終於搭了捷運 不過滿車人都要去西子灣是想表達什麼
然後一艘艘渡輪過去旗津又是什麼意思
當場我都以為旗津已經搶先開了賭場一樣
喝咖啡聊是非老梗還是得用 西子灣不誇張真的就像塞爆的馬桶那樣
今年春酒王品讓我等的胃痛 服務生K到我肩膀 送菜忘東忘西 忙的人仰馬翻
經濟不景氣在此時此刻都變成屁被吸光了

吃了那麼多 年過完了 體重計也不敢看了

今日好句:我們咖啡只送不賣喔 阿你們會不會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