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極度的催討文 由於之前很沒梗 導致延後發行 在這裡向十萬萬的讀者說抱歉
但是我想各位看倌一定對於上次那包幼稚冰的下落很有興趣
話說當日結束完收拾工作 眼尖的我發現那寒冷的冰庫似乎有股令人顫抖的氣息
當下我抱著必死的決心 鼓起勇氣的開啟那神秘之門
眼前地觀景深深重創我心 那幼稚的冰棍竟然還擺在我這成熟穩重人的冰庫裡
這時我使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了它 三步做一步的奔向她的主人
再以我三寸不爛之舌勸退它 孤軍奮戰的我 最終還是輸了這場戰役
於是我只好簽訂了戰敗的不平等條約 割讓了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間
事隔兩日 那兩名將領再度帶著十萬大軍前來踐踏家園
我只好敞開大門迎接他們的到來 一入門我便奉上家福國的幼稚冰當做貢品
沒想到他們竟變本加厲的侮辱我 向我合照留下了我戰敗的證據
接著更踏進了我的臥房 收刮了我的經典作品以及藝術創作並加以嘲諷我
最後還照下我那童年天真的寫真集 冠上我戰俘名字金針菇
大肆張揚宣傳  我因受盡屈辱 想施展當年荊軻刺秦王的伎倆
每想到匕首一出  變成了欲練神功 揮刀自宮 
一束金針菇硬生生的變成一隻金針菇
時刻不早  兩名將領揚長而去 我目望著他們的背影 默默的走進屋裡

以上瞎掰程度百分之兩百趴先 !! 相信明眼人都能知道
我還是一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