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 根據我多年的知識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返鄉掃墓 慎終追遠
但這群人真的很特別 竟然在這神聖的日子舉辦了燒烤巴逼Q
是叛逆還是頭殼壞去 大家心裡都沒有底 只知道這是我們最特別的回憶
回想兩個禮拜前 名模余秉堯摳了個phone給俺 說要烤個肉 好死不死挑的時間我都踢鐵板
只好延阿延 就延到清明節 這麼一來不就都是我的錯了 <<祖先請原諒我頭殼壞去>>
時間轉移到當天下午的採買 逼不得已騎了蜘蛛人抵達家x福 不多說又有人遲到
原本計畫好食材都要在這買 到最後只買了兩瓶烤肉醬+一條土司+兩罐飲尿再加上幼稚人郭小姐所挑選的幼稚冰
接下來就跑到英明黃昏市場 不多說 這裡五味雜陳 雞賽什麼賽混雜在一起 真是人間美味
在這終於買了像樣一點的東西 一斤香腸+一斤蛤罵+青椒"金針菇"香菇
亂買的過程終於結束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到鄭家去吧!!
眼看時日還早 一群人擠進一間小廚房忙手忙腳 真正忙的也只有那幾隻小貓
其他的好像幾年沒進過廚房一樣 在那拼死命的拍照 過程中驚叫聲不斷 搞的廚房跟戰場一般
打了勝仗準備燒烤了 打開退進器 火焰高達99999度 導致肉片屍體焦黑 不過玉米和黑輪常給我裝熟
大家都有幫到忙 雅文負責包覆好那像檳榔的蔬菜包 蔡先生負責開紅酒兼包的像垃圾的蔬菜包
毓珊擔任狗仔隊攝影拍照 聖堯當起烤肉醬達人 昱宏的任務最重要 食物偵察機 幫我們過濾了好多不要臉裝熟的 幼稚人說她終於會烤肉了 身為朋友的我真是感動 硬擠出了一滴男兒淚 大家給她來個鼓掌吧!
吃的也七分飽了 剩下的食物只好來場終極數支 本想著應該通通有份 沒想到我一失足成千古恨 中了兩次
茶餘飯後的聊天 聊到了驚悚的靈異KTV 愛情觀 春夢 出遊計畫等等...可見我們聊天的Range很廣闊
謝謝你們為我轉學考加油打氣 我會更努力的 就等著吃慶功宴吧
每次的聚會我都很開心很期待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完全沒壓力 笑到齜牙裂嘴也沒關西
雖然最後我的封號變成金針菇 但我還是一樣的愛你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變得如此融洽 國中的生活也已經是六七年前
是什麼東西讓之間友情這麼堅定 其實我也只能說出 因為....所以....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聚會如此頻繁 不論是事先計畫或臨時起意
是什麼魔力促使我們關係這麼緊密 其實我也只能說出 蟑螂....螞蟻....
再次感謝我這群如膠似漆的好朋友 如果要為這段友情標上期限 我想就不多不少給它來個一億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