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罐coke 一罐刮鬍泡
整人之夜就此展開
仍然遲到的六點半 好像是個魔咒
久未把玩的噴射汽水
有人玩得得心應手 有人只露出一隻手
越接近自己生日就要有警覺心
所以下次都先別洗澡才出門吧
餐廳雖說好吃 但是態度不佳
像是瞎了眼般的忘了餐點
像是啞了口似的忘了道歉
不過興致在怎麼壞 路還是得走 派還是得砸
更改好多次的執行地點
什麼東西也沒得躲的公園
好死不死還被條子杯杯臨檢
mission A
計畫看似要進行了 我忙著擠著刮鬍泡
一盤兩盤三盤四盤
最後一盤還有人叫我多擠一點
心裡想反正是砸別人就給多點 當作撒咪速吧
我一個闊步賣力向前進
使出渾身解數般的力量抓住受刑人
原以為計畫已得逞
沒想到計畫突然更改...
mission B
我只能說人心隔肚皮 豬心隔豬皮
當我完全沒反應過來時
眼前突然兩盤不明物體衝向我兩頰
本以為我閃躲率很高 沒想到
接踵而來的又是三盤
兩盤在頭 一盤在臉
最後我終於搞懂了 還知道在臉上的
竟然還是我給撒咪速的那盤
好吧 我認了!
我的頭髮頓時間變得像白髮魔女
我的臉頰頓時間變的像七夜怪談
不過其實在我內心深處 我突然有著好多想像
我的頭髮可以變這樣

還有這樣

更可以學賭神梳個油頭

其實這個恐龍頭也不賴


Dear
雖然我知道你們個個心機都很重
不過每次的聚會我都很樂在其中
很高興我都有參與到每次的聚會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每一次的活動
我們可以一起計畫心機重的慶生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瑣碎雜事
希望往後的日子都有你們的陪伴
生日願望一定靈驗的
感謝上帝賜予我這麼豐富的人生
最後到了頒獎時刻
最佳心機獎得主:郭婉貞同學
得獎原因:說沒帶衣服其實有帶 吩咐受害人多擠點泡沫然後砸受害人 簡直像是無間道一樣的可怕心機 所以我們恭喜她 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