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甩掉我一身宅男氣 我決定重返大自然
擁抱陽光 親吻大地 所以我躲進了保齡球館打球
本以為能順便減個肥 沒想到兩包鹹酥雞就把我打回原形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原本預訂要吃飯的 憂心各位暑假身材變形
結果臨時起意的更改了這行程 實在是就感心!
雖然約好了六點半到達 但我內心的OS就跟我說: 有人會拖時間 有人會拖時間
也不知道是我第六感太好還是神機妙算
耶黑 事情就發生了 害的兩位像失智老人在那乾等
耶黑 問你飲料買了沒 原來只有買你的
好吧 雖然歷經這樣多怪事 路還是得走 球還是得打
不小心開了交叉球道 雖然我實力不受影響
有人連續丟出曲球 也連續三次抱鴨蛋
有人第一局打很兇 二三局輸的脫褲子
有人兩次丟出全倒 差點就可以吃火雞
有人球慢的像烏龜 最後還賭氣說不玩
有人打到靈魂出竅 自己幾號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 大家狠有個人風格 酷喔!
球場裡面有電動玩具真貼心 完全命中我的心
有人說玩過雷電 結果投了30元一直被電
有人投錢玩炸彈超人 結果敵人卻是一隻雞
有人說曹仁很爛 結果被打到吐血
我只能說 大家的興趣還真是多采多姿 酷喔!
有人被大門外的瓦力吸引
配合拍照拍完才發現 原來是宅男機器人
早知就不要拍 才不被發現我是宅男
有人紅燈跳到別人車上 有人坐車跟在玩快打炫風一樣
我只能說 大家的特技都好威猛 酷喔!
10元的粉圓冰很好吃 路彎彎曲曲好難記
有人故意點綜合冰 自以為吃的完
有人吃個冰好像嘴巴漏 用了六七張面紙
有人明明是有名的粉圓冰 卻點了綠豆牛奶冰
有人說到綠豆就想起當年 沒有口福的宵夜
我只能說 宵夜絕對不是被倒掉 是你吃光的
宅男走出戶外日記 END...最後還是逃不出宅男的命運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