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中的小琉球之旅 缺少了那件濃厚夏天風味的海灘褲
由於上次眼光太高 瞎逛了整個夜市也找不著
於是我們再次出發 找尋那夢寐以求的海灘褲
原本計畫好的五人行 硬生生因為婉貞瞎忙 聖堯當宅男
而剩下三個殘兵敗將 五點左右 原本想好好的睡它一覺 說時遲那時快
那手機批哩啪拉的響起 shit 我才剛要入眠!!
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 開始了三人行必有人抽菸 好爛的梗 跳過...
第一戰來到了八百年沒去過的主幼 看到幾件很鳥的衣服 什麼好人壞人英雄狗熊的
第二戰又到了八百年沒去過的主幼 鬼打牆阿!
挑了三件標價190瞎趴海灘褲 逛了外實內虛的夜市 吃了外熟內生的燒烤
本以為今天行程已告一段落
好死不死讓我們在全x福看到了花色相同 價格只要99的瞎趴海灘褲
抱持著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 明明不是也要硬裝
我們心一橫的決定要拿去退貨 當我看到那櫃檯牌子寫只可換購時
正想打退堂鼓自認倒楣 突然間我發現一位英勇的烈士
那堅定的語氣 那強勢的態度
她的背影似乎有好幾丈那般高 她的拳頭不知哪練像沙鍋一樣大
頓時間我覺得我好渺小 想唱起那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順利的用計取錢後 快馬加鞭 瞎趴海灘褲*4到手 任務達成 任務難度:超S
這篇又好沒梗 我需要靈感 對不起了我的觀眾朋友
OVER 2008/5/24 AM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