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當官網發布了演唱會的消息
我毫不猶豫的按下左鍵訂購門票
當時我想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前往
11/28 原來身邊還有喜歡妳的朋友
在等待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我終於踏入這個夢想舞台
幾乎爆滿的場面 屬於之間默契的飛行帽 還有那一朵艷黃的向日葵
當燈光暗下 全場的鼓動聲 我知道就算是第一次接觸到妳音樂的人
在此時此刻 妳已經證明了妳所擁有的魅力
妳賣力的演唱 台下賣力鼓掌嘶吼
太陽中提到的 妳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從塵埃到炙熱
或許哪一天 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別人心裡的太陽
膾炙人口的歌曲 溫柔知性的聲音 穿插著感性的獨白

非常的幸福, 能夠這麼的平安,這麼的溫暖,享受這一切美好的音樂故事。
因為在這時刻,這個世界上,很多角落邊,還有很多人,他們沒有時間,沒有精神,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像我們一樣享受這些..
他們可能還在為基本的生存在奮鬥。
有些人的身體還在流浪;有些人的心,還在受苦。
可能放大自己的失敗,在過應該快樂的每一天

我們真的很幸福吧 我對著自己這麼說

再見勾勾 妳突然現身於看台的驚喜
吉他手 妳與樂手互飆guitar的率性
1234567 妳與歌迷的互動和之間的暗號
魚 妳化身為美人魚從魚缸走出的優雅
旅行的意義 妳穿著皮衣帶著飛行帽在三層樓高的演唱

距離 妳騎著機車帥氣的回到舞台 並希望我們能撥電話給想分享的人
會不會 妳在場地最中央的小舞台 就像當初在女巫店那樣貼近歌迷的感覺
全場合唱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在那夜 沒有人是孤獨的吧
連續七次的安可 唱到近乎沙啞的聲音
安可時 妳說如果可以 想要唱一輩子
我們都聽見了 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
最後 木吉他的清脆旋律 太陽的隕落 太陽的重生
不過我相信 它會是Immortal的
沒有太多的宣傳 沒有新聞的炒作 從最初獨立製作發行 自己抱著吉他販賣demo 到登上大舞台演唱
再次介紹 她是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